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安济介绍
安济介绍
安济介绍
ABOUT U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会议制度

  • Categories:规章制度
  • Time of issue:2023-08-21 16:47:34
  • Views:0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Information

为规范会议程序,提高会议效率, 减少会议次数,提升机构整体协作水平和工作效能,以确保我基金会运营目标的实现,特制订本制度。本制度从2017年2月1日起实施,修订及解释权由行政运营部负责。

一、会议形式与频次

    1、全员例会

    全员参与,旨在沟通基金会重大工作事项、通报重要工作进展、发布制度和主要管理举措、沟通阶段性工作成果的会议。原则上在每月的第四周周一下午召开。会议主持人由员工轮流担任。主持人负责会议议题的收集整合、会议流程的确认、会议时间的把控和会议纪要的记录人员;如有需要现场展开全员讨论的议题,负责组织讨论工作。

2、 管理团队碰头会

    由基金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旨在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进行机构重大事项决策、围绕部门工作目标对重要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集体讨论的会议。原则上在每月第三周召开。会议由秘书长主持。

3、部门例会

    由各部门广]成员参与,围绕各部门]具体工作事项,讨论工作分工、沟通工作进展、管理工作分歧、通报重要事项等的会议。原则上每月召开两次,具体时间由部门自主安排

4、跨部门专题会议

    由不特定人员参与,围绕某一特定议题,讨论跨部门]的协作事宜、听取各方意见,解决突出问题,明确各项安排的会议。不做会议时间和频次的具体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灵活安排

二、会议纪律

    1、每位员工在收到会议邀请后,应及时反馈会议主持,人是否接受会议邀请。

    2、应准时出席会议,如遇突发事件无法出席或迟到出席,需提前告知会议主持人;对于无故开会迟到两分钟以上的,捐赠50元行政经费给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3、参加会议应事先就会议需要讨论的议题做好充分准备,并积极参与讨论。没有准备则不必到会, 并告知会议主持人缺席会议。因此类原因缺席会议的,捐赠100元行政经费给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三、会议议事规则

1、发言时专注讨论的话题,不要跑题,言简意赅。

2、适度表述自己的观点(知道何时应停止强推。

 3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人发言。

 4、发言人在发言时,其他人不可彼此交谈,不可翻看手机等电子产品或阅读任何书册文件,认真倾听他人观点,表示尊重。

5、 避免私下讨论。

6 除经特别许可,针对同- -问题发言次数不得超过两次,而二次发言之前,如果其他尚未发言的人欲就此议题发表意见,主持人请先让后者发言。

7、重要问题不能获得讨论或解决时,必须记录,并留待下次讨论解决。

8、未形成公开决议的内部讨论必须保密。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电话:13381865957

传真:50435569
E-mail:zxb@sacf.org.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552号5幢5楼/6楼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Shanghai Angel Charity Foundation
www.sacf.org.cn
备案序号:沪ICP备17029565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