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慈善项目
CHARITY PROJECT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济助医项目

安济助医项目及专项基金

      医疗救助是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的办会初衷,也是各个慈善组织需要实现的愿望之一,它需要有意于追求人生平等,实现医疗服务公平性原则的组织和人士的共同努力。
      我们将与上海市乃至全国、全球的慈善组织,特别是负有医疗救助责任的机构和组织进行广泛合作,整合全社会在这方面的资源,让更多弱势人群获得公平的医疗服务,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为了健康,为了永远”,这是安济人的共同心愿。在此,我们针对不同捐助需求设立了不同的专项基金。
      在这里,您可以规定捐赠钱物的使用方向和范围。您可以设立家族、亲友的医疗救助专项基金;也可以设立不同特定人群的医疗救助专项基金;您也可以设立某些疾病的医疗救助专项基金。
      医疗救助是关系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需要您的参与,需要您的奉献,也必然赋予您的生命健康和欢乐。

这是描述信息

       随着我国国营企业的终生保障福利制度逐渐停止,城市里不少退休的中老年人和下岗工人以及特困的残疾人,由于收入在贫困线以下,无力承担看病费用,无法享受到基本的医疗保障。我们的“安济助医项目”正是基于这一需要而开展的。
主要包括:

上一页
1
2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电话:13381865957

传真:50435569
E-mail:zxb@sacf.org.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552号5幢5楼/6楼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Shanghai Angel Charity Foundation
www.sacf.org.cn
备案序号:沪ICP备17029565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