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安济著名医学专家
MEDICAL SPECIALIST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济著名医学专家中心

安济著名医学专家中心

      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成立以来,随着各项医疗救助工作逐步展开,迫切需要更多的医学界专家加入从而提高我们医疗救助的水平。因此,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上海市卫生局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正式成立“安济著名医学专家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将为基金会的整个医疗救助活动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安济著名医学专家中心”由医学界各领域的著名专家组成,其人选由上海市卫生局推荐,基金会理事会审查,并经当事人同意后聘请参加。专家的选拔条件是:各专业的国家级或上海市级的学科带头人和技术权威,教授(主任医师)级。
     “安济著名医学专家中心”的专家在我会秘书处的组织下参加基金会的各项慈善医疗救助工作;参加基金会救助对象的大病医疗、疑难病会诊等服务;配合基金会项目为贫困地区培养专业医学技术人才。

专家简介
(以下排列不分先后)

上一页
1
2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电话:13381865957

传真:50435569
E-mail:zxb@sacf.org.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552号5幢5楼/6楼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Shanghai Angel Charity Foundation
www.sacf.org.cn
备案序号:沪ICP备17029565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