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安济新闻
安济新闻
安济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
暴力慈善

暴力慈善

2011-05-03 00:00
  • 分类:相关慈善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5-03 00:00
  • 发布时间:2011-05-03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暴力慈善

【概要描述】

  • 分类:相关慈善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5-03 00:00
  • 访问量:
详情

  3300万元现金堆成“钱墙”,一个个分发给受捐者,去日本救老妪,去台湾发钱被誉为“中国首善”的陈光标说,当前中国的慈善业需要“大暴力”去推动,中国需要“暴力慈善”。

  上岗不到半年竟给县里几乎所有违规的领导干部的车开了罚单,就连公安局的车也未能幸免,山西省浑源县女交警毛丽拒为“特权车”开“绿灯”的做法近日在网上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和追捧,被网友们称呼为“恒山脚下最美女警”。半年来她给违规的县各级部门的领导公车开出了138张罚单。毛丽说的很实在:“别宣传我,我很普通,不给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开绿灯、卖人情,这也是分内之事,没什么值得说的。”但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一点?

  在海南,社保局局长女儿99分入围银行招聘引发网友热议。温局长辩称,这是自家女儿有本事。原来,温局长给女儿请的补习老师,正是这次招聘出题的老师。局长女儿考了99分,和第二名差了23分,有网友戏言:“作假都不会做,得个94、93的能死吗?”

  同样是为女儿找工作送礼,在云南,某单位法人被指买3辆车赠住建局换得女儿工作。该单位法人王宝鑫辩称,车是住建局买的,只是落在公司名下。“我有困难找上级,上级有困难我帮忙,这是‘互相支持’。”企业买车给住建局用,这样的“互相支持”是用来换工作的吗?若车是住建局买的,落在企业名下,那真是太有才了。

  可怜穷人父母心。在河北,一男子为患病儿子申请资助遭拒后劫持红基会人员。因儿子患再生障碍性贫血无钱救治,河北省河间市村民孙某前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办公室申请资助。因被告知不在受助范围,孙某持刀劫持办公室一女工作人员。僵持1个多小时后,孙某被警方控制。红基会相关负责人解释,孙某儿子所患病情不是白血病,不属于小天使基金救助范围。孙某去错了地方,该找上海红十字会的,他们一顿饭就能吃掉一万块。

  其实,他不是一个演员。但扮演过央视体育部原主任马国力,扮演过央视著名导演郎昆,扮演过中石化的副处长。他是个骗子。近日,北京男子冯燕宾扮中石化副处长骗多名女子471万被捕。这不是他第一次角色扮演了,此前他先后冒充马国力、郎昆行骗,数十位体育界裁判、教练、著名音乐家、画家等各界人士上当受骗。你被骗,因为你给了骗子伸手的机会。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电话:(86)17717570727
E-mail:zxb@sacf.org.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552号5幢5楼/6楼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Shanghai Angel Charity Foundation
www.sacf.org.cn
备案序号:沪ICP备17029565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