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安济新闻
安济新闻
安济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
重新思考志工制度

重新思考志工制度

2009-06-29 00:00
  • 分类:相关慈善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6-29 00:00
  • 发布时间:2009-06-29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重新思考志工制度

【概要描述】

  • 分类:相关慈善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6-29 00:00
  • 访问量:
详情
    根据摩根史丹利世界指数(MSCI World Index)评估,自2007年10月起全球市值介于21-30万亿元的订单已丧失,与前一年相较下多衰退了55%。同时,自2007年中起美国退休帐户损失近2万亿元(衰退约20%)。美国人民也陆续终止汇入新资金到退休帐户。一份根据美国退休协会(AARP)则发现,约20%年过45岁的劳工已停止投入更多基金于其企业补助的个人退休帐户(Individual Retirement Accounts)。

    美国失业率也急速攀升至9%,若包含那些已停止找工作的求职者,失业率的数据将会更多。这是可能因来自于更多工作被锐减并且到2010前工作可能不会好转。

    对于公益机构来说,经费来源倍受争议,然而人力资源甚至更倍受争议。志工领导人于位置上,打开门,主持典礼,给予数小时的时间并且给予公益组织经营者的思维能力。其他志工在医院、学校、社会服务代理以及博物馆的最前线。他们提供食物,贩卖餐巾,运送病人并且送达餐点。实际上,在地方社区,志工时常给予更多公益组织的粮食配给服务。

    好消息。经济危机在企业的高阶级中已经瘦如柴骨。全部的企业已经消失。执行保镖也已缩减。然而,幸运地并没有人(或者几乎没有任何一位)死亡。这个电脑确信仍可以存在于此社区;简单来说比起一年前,它拥有更多时间于手上。现在是抓住时间的时刻,并且随着它得到注目与保证。对于公益团体来说此刻是仔细检视他们的委员会与咨询个体的时刻,去区别需求效力的区域,去达成新的且不妨害执行来征召他们的需求。有一个全数都是的特殊才能价值的一群人在此非常时刻成为明智地加入公益团体的工作。聪明地雇用,是否全数欢迎及雇用,最终将导致经济偿还款项。

    事实是经济可能会跌到谷底以及不会转好。来自Caesar’s Rome(古希腊,塞西亚人)的建议。然而不是很多也不是时常。并且确定不是这一个。在接下来两年的一些观点,这项聪明的才能为了其赔偿金将再一次于这三洲实行二十个小时。现在是寻找与加入那项才能于非营利团体任务之中,为了它的近期利并专业技术与长期的忠诚。

    现在坏的新闻来了。垮掉的退休基金结合,失去收入的期间,以及持续投资的一项错误意指更少美国人将可按原计画退休,并且更少数的退休人员将可以持续依赖投资收入生活。不同公益团体的阶层志工在经济衰退之前已经做好联盟。他们将会,至少在中期,对志工任何工作是毫无价值只是目标渡过时间或是适应而已。为了负担存款,单薪收入家庭可以必须成为双薪收入家庭。另外一群志工可能会没有工作。实际上,在即刻,志工主义可能会伴随着失业人数的增加。然而公益团体不应产生虚假的安全感。危机已经来临。

    需求就是决策。公益团体现在开始重新思考他们的志工计画。三个范围为调整策略部分。

    首先,志工的时数可以被如何调整?志工的工作是否可以重组去增加职缺容纳人数需要给予酬劳?毕竟,在公民社会担保的精英不应该被改变。应该改变的是时间结构。容纳时间,以及委托是授权。

    第二,地点如何调整?志工有价值的角色或工作于家中实行来得比公益团体的工作地点来得好?志工主义以及必要社区如何同意共同创造与经济上给予酬劳工作的迫切性相互适用?这很困难。毕竟,很多长期受挫的人不仅希望志愿并且必须工作。仍然,聪明的公益团体将有创意地思考关于如何保留它们自己的志工及他们的任务款项即使志工的地点可能需要改变。

    第三,事实的熟成,经济的轻视如何可以被容纳?我们可能是一个会老化的社会,然而我们并不是一个迈向死亡的社会。那些年轻一代的中学生以及大学生特别代表一个重要领袖的来源。人生就像线状的。他们将会是明日的领袖。我们如何达 到他们,藉着沟通工具,藉着那一种角色?年轻人并不喜欢当标记。他们比起前几代的人聪明且受更好的教育。当他们志愿工作时,他们想要以及支配有意义与重要的角色。在此艰难的挑战以及复纾经济的这段期间,他们如何加入年老的志工混合著一些受到鼓舞的一群人及持续进行它的任务?

    既不是志工领导人的机会也不是志工服务的挑战可以藉由我们紧握我们的手指就可以被演说出来。当我们时常这么写着,希望这不只是一项策略。需要的就是有目标与全神贯注的谋略。它将要求革新。它可能要求在组织工作上的调整。它可能要求对予服务及管理的全新目标。然而领导人与志工在他们的社群中是根源;没有了这些根源将阻碍壮大,与金额的大小无关都是有价值的。非营利团体是与社群相连结的就像莎士比亚中剧中”钢圈”为人本资源,而不是财政来源。(来源:NGO公益交流网)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电话:(86)17717570727
E-mail:zxb@sacf.org.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552号5幢5楼/6楼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Shanghai Angel Charity Foundation
www.sacf.org.cn
备案序号:沪ICP备17029565号
技术支持: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