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安济新闻
安济新闻
安济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
英国515家慈善机构通过考核

英国515家慈善机构通过考核

2007-06-11 00:00
  • 分类:相关慈善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07-06-11 00:00
  • 发布时间:2007-06-11 00:00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英国515家慈善机构通过考核

【概要描述】

  • 分类:相关慈善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07-06-11 00:00
  • 访问量:
详情
    在英国,为了给公众提供一个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募捐组织,英国筹款委员会制定一系列标准对各类在社会上实行募捐的慈善民间组织进行考核评估,通过考核的慈善民间组织将成为英国筹款委员会的成员。

    5月30日,英国筹款委员会对外宣布这个“大家庭”现今拥有的成员超过500家,即全国已有500多家慈善机构或志愿服务部门通过了筹款委员会的考核标准,该数据达到历史新高。目前,其会员总数已达到515个,其中499个属于纯粹的英国慈善民间组织,包括多家英国大型慈善组织。这些民间组织覆盖英国各地,有90%来自英格兰、7%来自苏格兰、3%来自威尔士。在其“家庭成员”共同努力下,该委员会拥有约23.5亿英镑的善款收入,超过全英国捐款收入总额的25%。超过70%的会员捐款收入在100万英镑以内,5%的会员超过2500万英镑。

    筹款委员会的第500个会员是位于伦敦西南部的英国皇家神经残疾医院,该医院的捐助发展部经理亚当·盖勒说:“能成为委员会具有历史意义的第500个成员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信任我们,与此同时,我们的捐助者也同样能得到公众的信赖。”

    筹款委员会的执行主任卓·斯考斯说:“加入委员会后最重要的是反映整个领域的公信力,像英国皇家神经残疾医院仅仅是一家中等规模的慈善机构。我们努力的方向不应该就其规模而定,而应考虑公众对它的信任度。”

    筹款委员会不仅对公众公开每个成员的募捐方式,同时还为捐助者建立一个“信任刻度”,以便让公众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能对委员会的会员进行投诉。每个会员都要通过委员会的考核,必须经过一系列独立、诚信和透明的评审过程。在成为委员会的正式会员后,就可以在自己组织的募捐材料里附以英国筹款委员会的徽标。

    筹款委员会执行主任卓·斯考斯说:“当公众对慈善机构的募捐表示不满的时候,就可以到我们委员会来进行咨询、投诉。我们将使公众在把钱投进盒子里时、或是资助某些人跑马拉松、或是在邮箱里收到一个筹款邮寄广告时都是放心的。只要是能寻找到我们的标志——就代表着踏实,确保公众能够放心向慈善组织捐赠是委员会的承诺。”

    英国癌症慈善组织的积极活动者和“简——投诉”公益机构的创始人简·汤姆林森评价:“我之所以过去一直致力于帮助慈善组织融入公众,而与此同时我又不间断地投诉这些组织,为的就是让慈善组织更具有公信力。如今筹款委员会已经将鼓励公众捐赠和对募捐者进行高标准要求工作实行齐头并进。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笔的善款会向慈善组织滚滚涌来。” (来源:公益时报)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电话:(86)17717570727
E-mail:zxb@sacf.org.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552号5幢5楼/6楼

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 扫一扫,关注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市安济医疗救助基金会
Shanghai Angel Charity Foundation
www.sacf.org.cn
备案序号:沪ICP备17029565号
技术支持:新网